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省领导与到基层蹲点调研干部座谈

2015年02月06日08:03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领导与到基层蹲点调研干部座谈

  本报讯 (记者 郑昭)4日,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蹲点调研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成果、改进方式、形成制度,推动更多干部下基层、接地气、转作风。

  姜信治充分肯定了蹲点调研活动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蹲点调研是党的优良传统,应当大力弘扬、长期坚持,要到问题多、困难大、矛盾集中的农村、社区和企业等基层单位,了解实际情况、听取群众意见、发现和解决问题。蹲点调研是改进作风的重要载体,应当健全机制、形成常态,人要下去,心也要下去,结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广民情工作机制,推动作风建设从严延伸。蹲点调研是培养锻炼干部的有效途径,应当创造条件、提供平台,要进一步完善干部驻村制度,让年轻干部多墩墩苗、多受些历练,在实践中磨炼成长,增强责任和担当。

  去年6月和10月,省委组织部分别选派两批40名省直机关处级干部到漳州、龙岩的农村、社区和企业一线蹲点调研。座谈会上,许多同志畅谈了在基层调研的体会和工作建议。这次调研,还汇编形成了《基层新观察》和《强基梦》两份成果。

(来源:福建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