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通宵开放候车室供旅客过夜候乘

2015年02月06日05:0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通宵开放候车室供旅客过夜候乘

  南方日报讯 (记者/成希 通讯员/郑海涛)2月5日,天河客运站通报称,该站从即日开始正式通宵开放候车室,供旅客过夜候乘。截至5日15时天河站已售出当天车票2.1万张,预售出春运节前(2月6日至18日)汽车票约6.6万张。预计春运节前高峰旅客将出现在2月13日—17日,目前,天河站票源充裕,建议市民需在节前客流高峰期间出行的尽早规划。

  据介绍,为服务乘客,天河客运站在冷天气为候车旅客免费提供姜糖水驱寒,设立免费送开水流动服务岗,给旅客送温暖服务;在售票厅设立便民服务点,为旅客提供针线包、手机充电器等应急物品;由安全保卫部员工自发设立的旅客急难救助金——“爱心飘扬基金”,帮助特困旅客购票回家;适时增加售票窗口和实施24小时售票,满足旅客购票需求;由客运站各岗组成员组成的“春运便民服务大使”为旅客提供及时服务,为旅客提供咨询及帮助旅客搬运行李等服务;在售票窗口显要位置粘贴公告,及时向旅客提供加班车票务信息,以及天气、路况等信息;通宵开放候车室,供旅客过夜候乘。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