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麻涌大道延长线 春节前完工

2015年02月06日05:0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麻涌大道延长线 春节前完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卢真伟 通讯员/陈少燕 莫捷威)麻涌大道延长线升级改造工程计划在春节前完工。笔者日前从麻涌镇重点办获悉,麻涌大道延长线半幅已升级改造完成,已实现半幅通车。另外半幅的改造也接近尾声,路面混凝土以及三层沥青面层的铺设已于近日完成。

  麻涌镇重点办有关负责人透露,尚未完工的部分包括人行道的铺装及绿化,有望在春节前全部完成。

  麻涌大道延长线是连通麻涌镇中心区通往漳澎村、新沙港等地的主要道路,该道路升级改造前从麻涌镇府到西部干道立交桥处已是双向六车道,但西部立交到新沙路仍是双向四车道,中间没有隔离带、绿化带,路面宽约18米。为提升道路通行能力,2013年5月麻涌镇正式启动升级改造工作,对该道路进行软基处理,确保日后路面不会沉降。

  据了解,麻涌大道延长线升级改造工程规划道路为一级公路,设计时速为每小时60公里,该工程北起西部干道麻涌立交南侧,向南下穿沿江高速公路,最终与新沙路相交,全长约2.4公里。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