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潮汕首届电商年货节开幕

2015年02月06日04:5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潮汕首届电商年货节开幕

  南方日报讯 (记者/肖文舸 达海军)5日,潮汕首届电商年货节在揭阳军埔村开幕。随着2015年羊年春节临近,年货巨大市场需求逐渐形成,作为“广货网上行”地市活动之一,潮汕首届电商年货节借助电商平台,为全国各地提供丰富、优质年货的同时,进一步挖掘农村电商的巨大潜力。据了解,本届电商年货节将持续到2月8日。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参加年货节的企业大部分都已触电上网,展销产品以本地特色产品为主,包括农产品、干货、特色农业工艺品等,尽可能实行O2O展销模式。

  数据显示,近年来,揭阳市电子商务实现爆发式增长,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截至2014年12月,全市有各类电商企业9720家,网店数万家,第三方服务机构100多家,2014年电商交易额488亿元;快递业务量达到3751万件,同比增长249.29%,快递业务收入2.59亿元,同比增长132.23%;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5.4%,增速列全省首位。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