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与时俱进做好新形势下政法工作

2015年02月06日01:02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与时俱进做好新形势下政法工作

  本报讯 (记者杨静)2月5日,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强卫对政法工作的要求,总结和部署了全省政法工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周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为文主持,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忠厚、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铁流、省武警总队司令员吴启庆出席。

  周萌充分肯定了去年全省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全省政法工作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适应新的形势,坚持法治引领,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平安江西、法治江西、过硬队伍建设,忠实履行职责,提升能力水平,防控各类风险,为深入推进“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实现“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开门红,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周萌强调,要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有效防控各类社会风险,努力建设基础牢固、水平更高、群众满意的平安江西;要全面推进法治建设,以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公正司法新作为,展现法治江西建设新成效;要统筹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努力在司法体制和工作机制改革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要加快信访法治建设,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切实维护正常信访秩序;要按照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和“五个过硬”要求,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为政法工作发展进步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江西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