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十堰茅箭区 “三重”一线考察培养年轻干部

秦祖成

2015年02月06日13:3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湖北十堰茅箭区 “三重”一线考察培养年轻干部

连日来,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对选派到基层参与重要任务、重点项目、重大事件“三重”工作中的年轻干部开展专项考察。这是该区培养选拔、识别发现优秀年轻干部的途径之一。

近年来,该区注重加强年轻干部实践锻炼,注重在一线考察培养年轻干部。一方面,对缺乏基层工作经历的年轻干部,每年集中安排30名到乡镇街办、重点项目指挥部、信访维稳等基层一线工作,补足至少两年基层工作经历。另一方面,每年选派30多名优秀年轻干部到重点建设项目担任纪检员、组织员、宣传员、信访员、会计员、安监员、法律服务员、综治维稳员,在开展项目服务、协调解决各项事务中锻炼成长。自2012年以来,选派100多名年轻干部参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示范区创建、抗洪救灾等急难险重工作,促成了工作的推进与落实,提高了干部能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