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早高峰外地车降四成 行车1小时多跑4公里

2015年02月05日05:3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早高峰外地车降四成 行车1小时多跑4公里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荣华)2月4日是深圳交警正式对外地号牌小型客车违反限行规定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深圳早高峰的运行情况良好,非深圳车牌的外地车同比大幅降低,一小时可以多跑4公里。

  对于公众较为关注的外地小型客车行驶情况,据限行区域内的车牌自动识别系统监测数据统计,4日早高峰(7—9时)违反规定在限行区域内行驶的机动车共有2350辆,较上周三的3904辆下降39.8%。其中省内外市车1516辆,占64.5%,外省车834辆,占35.5%。

  深圳交警指挥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电子警察抓拍策略,初步筛查出262辆嫌疑违法车辆,民警将于24小时后进行审核,并录入违法系统进行处罚。

  车主需留意,具体车牌自动识别设备设置位置本周将在深圳交警网站进行公布。

  通过车牌自动识别系统所监测数据统计,2月4日早高峰深圳全市主干道快速公路平均车速为50.88公里/小时,较上周同时段46.75公里/小时上升8.82%,差不多一小时可以多跑4公里。

  同时,对北环大道、深南大道、滨海大道等快速路主干道的监测,2月4日早高峰小时流量为1.22万辆,较上周同时段1.17万辆/小时上升4.96%。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