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拿下四项“单打冠军”

2015年02月05日05:2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拿下四项“单打冠军”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志强 通讯员/凌有福)2月4日,凤岗镇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不仅对过去一年全镇各项工作进行了盘点,还对新一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据了解,在东莞市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上,凤岗镇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2014年度镇街班子年度工作优秀镇街、综合排名进步前三名镇街、全市社区教育实验工作“单打冠军”、全市戒毒康复工作“单打冠军”四项大奖,这是该镇有史以来第一次。

  会上,凤岗镇委书记朱国和部署了2015年凤岗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思路: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6个十、6个新推动”为工作抓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推进结构调整、创新驱动,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激发动力,深入推进法治建设、夯实保障,深入推进民主改善、社会治理,深入推进从严治党、改进作风,实现“产业提升、城市提升、法治提升、管理提升、民生提升、素质提升”等六个提升,努力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开创高水平崛起新局面。

  为实现这些目标,今年凤岗镇将重点做好六大工作。一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实现产业提升;二是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实现城市提升;三是适应法治建设新常态,实现法治提升;四是适应平安建设新常态,实现管理提升;五是适应改善民生新常态,实现民生提升;六是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实现干部素质提升。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