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持续深入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2015年02月05日01:15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持续深入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本报讯 (综合本报记者)1月中旬以来,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王文涛,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蔡晓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礼和等省领导,分别来到各自联系点南昌市青山湖区、芦溪县、景德镇市,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1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王文涛深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青山湖区,督导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在听取了青山湖区委和湖坊镇党委有关整改落实工作的情况汇报后,王文涛说,整改工作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巩固好已经取得的成果。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强化举措、实化载体,抓好“回头看”这个重要环节,对已经整改到位的,要加加油、添把火、上上发条,坚决防止问题边整改边反弹;对深化整改不到位的,要督促“补课”、“回炉”,不达目的不罢休。

  2月3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蔡晓明来到联系点芦溪县,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在“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上,蔡晓明要求,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深入推进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现实问题,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让优良作风成为自觉习惯。要继续加强理论武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拨亮信仰之灯、擦亮心灵之镜。要对整改事项进行再梳理,抓好巩固提高,确保整改到位。

  1月1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礼和来到联系点景德镇市,听取景德镇市与乐平市关于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进展情况汇报,指导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洪礼和指出,要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措施不松,真正用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要聚焦整改任务的落实,坚持真抓实干,着力解决突出问题,通过抓主要矛盾带动全面整改。

(来源:江西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