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危朝安:认真履职加强监督 确保扶贫政策落实

2015年02月05日16:44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认真履职加强监督 确保扶贫政策落实

2月4日,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5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唐仁健在会上做工作部署。

会议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和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加强乡镇扶贫责任的意见》。

危朝安指出,各地各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尤其是最近一段时期关于扶贫开发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做好扶贫开发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增强实施精准扶贫战略的自觉性和务实推进工作的针对性,确保我区全面完成扶贫开发的各项任务目标。

危朝安强调,我区去年扶贫开发工作力度大、支持大、效果好,构建起了比较完整的扶贫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各地各单位要认真总结成绩、分析不足,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扶贫开发攻坚力度。要认真履行职责,以制度促进工作,齐心协力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自治区扶贫开发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持续改进作风,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继续强化扶贫项目资金的监管,确保扶贫政策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记者/李耿)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