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宗教工作

2015年02月04日08:04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宗教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郑璜)3日,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总结2014年全省民族宗教工作情况,交流工作经验,部署2015年工作。副省长洪捷序出席并讲话。

  洪捷序指出,2014年全省民族宗教工作突出团结、和谐、发展主题,服务大局,积极作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有新发展,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有新进展,民族宗教工作有新氛围。

  洪捷序强调,各级民族宗教工作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期民族宗教工作的大政方针,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宗教工作。要发挥特色优势,创新发展思路,推动民族乡村实现融合发展,与全省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级民宗部门要依法行政,严格执法,坚持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妥善处理民族宗教工作。坚持用群众观点贯穿民族宗教工作,把各族群众和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各有关部门要转变职能、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强化监管,协同配合,形成统一领导、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有效推进各项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福建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