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

2015年02月04日15:16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

2月3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在南昌召开,传达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出席主会场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朱虹主持。

姚亚平充分肯定了去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他强调,做好今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着力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聚思想共识,着力营造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舆论氛围,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着力推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文艺作品,着力讲好中国故事、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为“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姚亚平强调,要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为重点,抓好理论武装工作;要加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营造“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浓厚氛围;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价值追求;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文化繁荣发展;要全面深化文化体制改革,认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加强意识形态引导和管理,牢牢掌握领导权主动权,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

朱虹对学习贯彻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记者张玉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