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平湖整治北门坳商圈 一批“僵尸车”被清理

2015年02月03日05:1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平湖整治北门坳商圈 一批“僵尸车”被清理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东方 通讯员/肖文忠)近期,龙岗区平湖街道启动北门坳商业区环境综合整治,清理了一批流动摊贩和“僵尸车”。

  春节将至,为营造祥和的节日气氛,平湖街道自2月1日起至3月15日在北门坳商业区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此轮行动重点治理北门坳商业区乱摆卖、超门店经营、车辆乱停放、蓝牌车非法营运、占道经营等影响市容市貌行为。执法人员尤其对双拥街、守珍街及建设路等路段的流动摊点、大货车长期占用路边小车临时停车位、非法营运电单车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清理了一批“僵尸车”。同时,专项行动还加强了市容环境保洁及市政设施维护工作,并组织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平湖义工在北门坳片区重要交通路口、公交站台及人流密集地开展环保宣传、交通劝导、文明出行等志愿服务。

  记者获悉,平湖街道此轮整治行动采取“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策略,分网格定人定岗,采取守点、巡线、控面相结合的方法进行不间断巡逻。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