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石角、兴仁市场完成升级改造投入使用

2015年02月03日05:1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石角、兴仁市场完成升级改造投入使用

图为改造后的石角市场。 南方日报记者 王良珏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戚莹莹)日前,清远市石角镇的石角市场、兴仁市场升级改造完毕并投入使用,这意味着清远市的肉菜市场升级改造工程已经基本竣工。

  据介绍,此次升级改造完毕投入使用的石角市场,工程面积约1450平方米,改造区域设置固定档位101档,其中猪肉44档,蔬菜13档,烧腊9档,熟食6档,鲜鱼9档,光三鸟3档,副食10档。

  而兴仁市场升级改造工程改造面积约1340平方米,改造区域设置固定档位141档,其中猪肉48档,蔬菜32档,烧腊13档,门店15档,鲜鱼水产12档,副食10档。

  改造后的两市场达到了明亮、舒适、整洁的预期效果,主要改进了鱼类及猪肉类摆卖台的宽度、档位,面积有所增加,排水设计更合理,适当增加排水渠宽度及坡度,加快水流速度。同时,烧腊档设置预进间,熟食档位安装玻璃柜,确保销售的熟食更卫生。场内了配备LED照明及降温风扇,使市场更明亮,空气更流通,并配置完善的监控平台和信息发布平台,监控市场动态,及时发布农副产品价格及质量等信息,场内配有专人专管的农产品检测设备。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