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西区成立食品药品 义务监管智囊团

2015年02月03日05:0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西区成立食品药品 义务监管智囊团

西区向食品药品义务监管智囊团发放聘书。 游玉华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游玉华 通讯员/郑思敏)2月2日下午,西区召开“食品安全宣贯会”会议,主题为“加强监管、规范经营秩序、保障食品安全”。据介绍,西区为了更好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全民参与创建无假药城市”工作,拓宽监管渠道,成立了食品药品义务监管智囊团。智囊团的聘期为2015年2月2日至2017年2月1日。

  西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智囊团成员拥有的社会资源、热心公益事业的优势,鼓励他们积极参与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扩大影响力。受聘的智囊团成员可以举报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协助食品药品监管执法人员进行执法检查和案件查处。智囊团还将受邀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活动,发挥廉政监督作用,对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