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中组部授予高德荣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5年02月03日04:59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中组部授予高德荣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中组部授予高德荣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据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 中央组织部日前印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授予高德荣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高德荣曾先后担任云南省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独龙江乡乡长,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副县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长,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务,2014年5月退休。他数十年如一日扎根边疆山区,怀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满腔热情,积极为教育奔波、为环保呼吁、为乡亲解难,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抓机遇、谋发展、搞建设、兴产业,改变了独龙江交通闭塞、基础设施落后、发展迟缓的面貌。他爱民至深、为民至诚,视百姓为父母、待群众如亲人,坚守独龙江,扎根群众中,为造福一方百姓倾注了心血和汗水,受到广大群众的热切欢迎。他做人坦荡磊落、为官清正廉洁,从不利用手中权力为自己和亲属谋取好处,一辈子不图名利、不求回报,展现了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为民奉献,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经中央领导同志同意,中央组织部决定,授予高德荣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中央组织部号召全国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向高德荣同志学习。

(来源:甘肃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