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蔡晓明出席并讲话

2015年02月03日01:10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蔡晓明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齐美煜)2月2日,江西省总工会召开十三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十次全会以及全总十六届三次执委会精神的要求,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蔡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晓明指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刻理解新常态,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水平;培养新常态下工会工作新思路、新方法。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增加助推发展升级能力;坚持人才是第一生产力,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紧紧围绕发展升级目标,以新兴产业、新型业态为重点,把更多的职工群众吸引到知识更新、技术攻关与协作、技术革新与发明创造中来;以人力资源的转型升级来加快推进产业升级、创新升级、区域升级。要积极引领新常态,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牢牢抓住改进工作作风这个重点,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着力解决脱离职工群众的突出问题;深化改革,切实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真正做到工作重心下沉,资源配置下沉和组织力量下沉;用法治方式和科技手段推动工作,实干兴赣,让职工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来源:江西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