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赵厚福李庆长共产党员服务队 荣获“龙江楷模”荣誉称号

2015年02月01日10: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赵厚福李庆长共产党员服务队 荣获“龙江楷模”荣誉称号

  张效廉等出席发布会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夏雪)1月31日,“龙江楷模”首届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省委宣传部授予赵厚福、李庆长共产党员服务队“龙江楷模”荣誉称号。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副省长孙永波出席发布会。

  赵厚福生前任佳木斯市公安局前进分局刑侦大队侦查员。2014年8月6日,在堵截抓捕系列抢劫重大犯罪嫌疑人时,他不顾个人生命安危推开战友,被犯罪嫌疑人驾车撞击以身殉职,被誉为新时期人民警察的优秀代表。李庆长共产党员服务队,2001年由李庆长倡议发起成立。14年来,他们始终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把服务为民作为崇高追求,坚持不懈为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和电力工人“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价值追求,成为龙江大地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靓丽品牌。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赵厚福和李庆长共产党员服务队先进事迹的视频短片,向他们颁发了“时代楷模”奖章和荣誉证书,并展示了由省楹联学会组织创作的反映其先进事迹的楹联和诗词。

(来源:黑龙江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