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抓住发展不放松共同建设新福建

2015年02月01日08:10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抓住发展不放松共同建设新福建

  本报讯 (记者周琳)1月31日上午,省长苏树林先后来到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龙岩代表团、解放军代表团参加审议,广泛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

  在龙岩团,苏树林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按照尤权书记的要求,紧紧抓住产业发展不放松,增强发展实力;紧紧抓住城乡建设不放松,打造宜居环境;紧紧抓住特色农业现代农业不放松,持续强化三农工作;紧紧抓住民生保障不放松,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进一步加快老区经济社会发展。

  在解放军团,苏树林对驻闽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我们要继续发扬双拥光荣传统,根据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国防动员和拥军优属工作,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共同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

(来源:福建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