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全军外事工作会议召开 范长龙常万全杨洁篪出席并讲话

2015年02月01日09: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全军外事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经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全军外事工作会议1月30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国务委员、中央外办主任杨洁篪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房峰辉作总结讲话。

这次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和习主席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把握军事外交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系统总结特点规律和经验,分析查找突出矛盾和问题,提出未来10年军事外交工作的整体目标、基本思路和战略布局,为服务国家政治外交大局和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发挥独特作用。

范长龙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军事外交工作特点规律,把握工作重点,抓好大国外交和周边交往,抓好服务大局和行动协同,抓好重大外交活动和新的增长点,抓好应急处置和舆论引导,积极主动作为,有力配合国家总体外交大局,服务于军队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

常万全在讲话中指出,军事外交战线的同志要总结好、学习好中央对外工作的新成果新经验,坚决贯彻党中央、习主席的战略意图,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军事外交工作全面发展,更好服务于国家政治外交大局和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

杨洁篪在讲话中指出,在新形势下,军事外交职责更加重大,舞台更加广阔,必将为维护国家利益、促进安全合作,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更加重要的贡献。 (新华社北京1月31日电 记者李宣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闫妍、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