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阳山联社发放首笔“政银保”贷款

2015年01月30日04:5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阳山联社发放首笔“政银保”贷款

  南方日报讯 1月9日,随着农业小额贷款保证保险单的出具,阳山联社“政银保”贷款首笔正式发放,阳山县江英镇益民蔬菜专业合作社获得了100万元的资金支持,以扩大生产经营规模,促进农户增收致富。

  阳山县江英镇益民蔬菜专业合作社于2009年7月24日注册成立。至2014年底,该合作社共接纳社员153人,社员出资总额合计329.33万元。该合作社主要种植反季节蔬菜,现有蔬菜种植基地约3000亩,与珠三角地区多间超市及相关公司签署了供货协议。2014年下半年,由于社员数量的增加,该合作社决定进一步扩大生产经营规模。由于周转资金不足,向阳山联社提出1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申请。

  阳山联社有关负责人介绍,首笔“政银保”贷款业务的发放,吹响了阳山联社在新元年扶微助小、深耕“三农”的第一声号角。今后,阳山联社将继续保持推进农村金融改革的强势冲劲,秉承面向“三农”的服务宗旨,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积极开发适合农村金融市场和农民个性化需要的服务产品,提高农村金融服务力度,以更好的姿态投身于新农村建设,继续加大力度支持新型农村经济体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文/图:

  南方日报记者 梁尚龙 通讯员 唐志荣 李荣灿 罗燕颜 卢志满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