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卢伟冰2015剑指海外

2015年01月30日04:5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卢伟冰2015剑指海外

■资讯

  1月22日,金立在深圳召开全球供应链大会,包括高通、联发科、三星、爱普生、Sony等在内的全球供应商齐聚一堂并参加欢迎晚宴。金立总裁卢伟冰发表“We Are One心归一处”主题演讲,并透露海外市场和品牌重塑将是金立2015年工作的两大重点。

  海外市场成绩斐然 2015携手前行

  卢伟冰在总结2014年金立成绩时称:“作为一家有13年历史的手机厂商,金立有着全球领先的供应商体系。过去一年中在国内形成了千万级的生态系统,在海外更是打了漂亮的一仗。”据介绍,金立手机2014年在印度市场拥有400万用户,排名前6,更占据尼日利亚市场前3,土耳其、阿尔及利亚市场前2名。

  2015年卢伟冰更剑指海外。他在提及2015年目标时信心十足:“我们的目标是2015年印度市场能达到前3,尼日利亚等非洲市场前2,其他东南亚市场前5。金立的产品背后是国际一流的零配件及技术供应商,我们有这个信心。”国内市场稳步向前,国外市场成绩斐然,卢伟冰的2015目标大胆而沉稳。

  品牌系统重塑 提高产品溢价

  除市场方面给全球供应商定心丸,卢伟冰还分享了金立的未来愿景——在全球领先的供应商体系的合作和支持下,以智能终端为切入点建立值得信赖的垂直生态系统。卢表示国内amigo用户2015年目标是提升到2500万活跃用户,“未来将是一个万物智能、万物联网的时代,一切行为将会数据化。”他表示从产品经营到用户经营的转化是金立工作的思考方向。

  在品牌目标上,他认为中国手机市场已处于平稳期,趋于品牌的竞争将更白热化:“我们将重新梳理品牌价值,更体系化重塑品牌,提高产品溢价能力。”卢伟冰介绍,2015年金立的品牌工作将会加快,进行系统重塑。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