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安乐窝网获融邦惠众3000万注资

2015年01月30日04:5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安乐窝网获融邦惠众3000万注资

  南方日报讯 (记者/高薇)28日,记者获悉,中山本土装修行业平台——安乐窝网获得广东融邦惠众3000万注资,双方联手计划打造中国首家泛装饰O2O交易服务平台,解决装饰装修行业普遍面临的问题。

  据广东融邦惠众首席执行官黄嘉林介绍,目前我国的装饰装修行业仍然是传统、粗放的发展模式,装修环节存在管理不规范、产品非标准化、品牌高度分散、区域性强等问题。在缺少互联网渗透的情况下,导致消费者在传统装修过程中存在着三大主要问题:过程繁琐复杂、价格不透明、装修质量难保证。随着电商对物联网的逐渐渗透,一种线上线下的装修电商模式成为一种发展趋势。

  注册安乐窝网后,双方将在中山美居产业园打造超过20000平方米的线下体验馆,建立由装修公司、设计师、施工工程、安装公司等共同构成的装企联盟系统;由建材、宅配、家电等构成的硬装、软装产品集成系统;由免费验房、报价核价、教育培训、环保检测、装修金融、远程监控、第三方监理、家政清洁、用户评价等构成的生态服务系统。

  另据了解,所谓的“泛装饰”即家装、公装、软装、硬装四大装饰涉及的装饰装修相关服务。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