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云浮2014年外贸总值创新高

2015年01月30日04:4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云浮2014年外贸总值创新高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清浩)“使用‘属地申报、属地放行’的进出口货物,申报、放行等手续在云浮本地就能办结,不用再跑到外地去报关,直接在属地验放,省时又省力,基本上当天就可以完成通关手续,真正实现了‘家门口’全程通关,我们的报关费用平均下降了近一半!”新兴县某不锈钢企业负责人对海关改革赞不绝口。

  2014年以来,云浮(罗定)海关按照上级海关部署,落实区域通关一体化、“属地申报、属地放行”、关检合作‘三个一’等综合业务改革,有效提升口岸通关效率、降低企业通关成本,促进了云浮外贸额的逆势增长。记者1月从云浮(罗定)海关了解到,2014年云浮市外贸进出口总值110.5亿元人民币,创历史新高,比上年同期增长12.7%。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