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深圳时装周”将于3月举办

2015年01月29日05:3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深圳时装周”将于3月举办

  南方日报讯 (记者/苏妮 实习生/刘信廷)巴黎、伦敦、木兰、纽约四大时装周展示前沿时尚潮流成为标杆,“设计之都”深圳也即将拥有自己的时装周,让羽衣霓裳成为深圳最新最国际化的城市名片。28日,深圳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获悉,由深圳市政府主办的深圳时装周将于3月19日—24日在华侨城欢乐海岸华丽绽放。

  深圳市副市长陈彪介绍,深圳已成为我国重要的服装设计制造和出口基地。2014年深圳服装业实现产值达2000多亿元,产值的规模约占全国的10%,成为推动深圳产业转型升级和时尚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表示,应从“国际化”、“流行趋势发布”、“原装设计师与商业落地”、“全民时尚嘉年华”几个方面来做好深圳时装周。

  “想要进一步推动深圳时尚之都的建设,创新仍然是我们需要全力去支持鼓励的。”陈彪表示。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