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惠州市特殊教育指导中心成立

2015年01月29日05:2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惠州市特殊教育指导中心成立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吴志毅)日前,记者从惠州市特殊学校获悉,为提高惠州市特殊教育的整体水平,促进惠州市特殊教育事业的优质、均衡发展,惠州市特殊教育指导中心成立,落户在市特殊学校。市特殊学校校长范流灵介绍,指导中心主要发挥全市特殊教育工作的引领作用,承担起全市特殊教育的师资培训工作。

  范流灵介绍,特殊教育工作对专业性要求比较高,师资培训是一个重要方面,接下来指导中心将有计划地安排全市各县区的特殊学校老师进行相关专业培训。

  惠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范卫萍强调,市特殊学校要凸显龙头地位,发挥辐射作用,做好惠州特殊教育、教学、教研的领头羊,携手县(区)特殊学校跨步前进,形成合力,提升内涵,创立品牌;全市特殊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加强教育教学研究,促进自身专业成长,争当一名特殊教育的专家。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