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春节期间国际漫游流量资费最高降82%

2015年01月29日05:2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春节期间国际漫游流量资费最高降82%

  春节出境旅游不必再为高昂的通信流量资费埋单。随着春节长假的到来,各通讯运营商陆续推出了出境游便民政策,以中国移动为例,为方便春节出境游客户,中国移动面向全球143个国家和地区推出“3/6/9元流量包”,漫游上网3元起包3M流量,并有27个国家和地区支持4G漫游。与过去相比,国际漫游流量资费平均降幅高达82%。

  来自佛山顺德的杨女士告诉记者,去年自己和家人第一次出国旅游,没有开通国际漫游,想用导航还得到处蹭wifi,浪费不少时间。今年杨女士一家又有春节出国旅游的计划,杨女士前几天特意去移动营业厅开通了国际漫游业务。

  “又方便又省心,出国也不用关数据流量,我准备去韩国,听说上网包天任意用才30块,我到时还可以分享热点给团友们一起用,简直太划算了。”杨女士高兴地说。陈文娜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