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恒大足校荷兰分校昨启动

2015年01月29日05:2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恒大足校荷兰分校昨启动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28日,恒大足校荷兰分校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这是恒大足校继在西班牙开办分校之后,在欧洲足球发达国家建立的第二所分校。据悉,荷兰分校将与克鲁伊夫足球合作,全面采用克鲁伊夫Total Football(全攻全守)足球训练体系。

  据悉,荷兰分校将与西班牙分校采取相同的三年学制,从2015年学期起,每年选派25名学员前往荷兰分校就读。合作方星辉合盛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长柱表示,荷兰分校球员届时将得到参与当地青少年联赛的机会。三年学成之后,确保不少于20%比例的球员有机会进入欧洲一线俱乐部进行深造。该公司此前曾经成功运作王成快加盟阿贾克斯队。

  据介绍,克鲁伊夫的Total Football(全攻全守)体系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足球青训体系,目前仅在阿贾克斯青训营进行应用。在本赛季的U19欧冠比赛中,阿贾克斯U19队力压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以小组第一成绩晋级。在恒大足校与克鲁伊夫足球合作之后,恒大足校荷兰分校将成为全球第二家使用克鲁伊夫足球青训思想的机构。

  记者了解到,恒大接下来很有可能还将在欧洲开设第三所分校。按照欧洲分校三年学制、每年每处选派25人的规划,恒大足校届时将在欧洲分校保持200多名学员常年受训,体现其海外培训战略规模化、体系化和常态化的成建制思路,确保为中国足球不断提供顶级后备人才。

  恒大足校执行校长刘江南表示,恒大足校学员目前已经体现出四个特色:即鲜明的西班牙技术风格、独特的个人技术、默契的配合技术、强烈的团队作风。“在这个基础上,把他们送到欧洲分校进行深造,是希望能够培养出挑起振兴中国足球大梁的精英。”他说。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