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努力实现各项事业发展走在前列

2015年01月29日05:1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努力实现各项事业发展走在前列

  南方日报讯 (记者/曾妮 通讯员/史伟宗)28日,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春华到广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谋划推进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胡春华来广州调研,充分表明省委、省政府对广州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胡春华的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完全符合广州实际,为广州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广州在新常态下的发展机遇,更加积极主动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广州工作全面上水平,努力实现各项事业发展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当前,要认真筹备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市“两会”,扎实抓好第一季度工作,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