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黑龙江省与韩国忠清南道缔结友好省道关系 陆昊安熙正出席签字仪式

2015年01月29日13:33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黑龙江省与韩国忠清南道 缔结友好省道关系

28日下午,黑龙江省与韩国忠清南道缔结友好省道关系签字仪式在哈尔滨举行,省长陆昊与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共同签署建立友好省道关系协议书。

签字仪式开始前,陆昊会见了安熙正一行。陆昊对忠清南道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对两省道缔结友好关系表示祝贺。陆昊说,缔结友好关系标志着黑龙江省与忠清南道关系进入新的历史阶段,这既是中韩两国友好关系大背景下推动友好合作的结果,也是两省道长期积累的友好交流成果。希望在友好关系的新阶段,两地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共同利益和切入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同时双方也可以共同参与俄远东正在推动的开发开放,促进区域共同发展,造福两省道人民。欢迎忠清南道组织企业来黑龙江省及俄远东地区访问,为双方企业界找到更多务实合作机会。

安熙正对我省提出的共同参与推动东北亚区域发展繁荣表示赞同。他说,忠清南道愿意与黑龙江省在现代农业、推动企业间双向投资等方面开展具体的、实质性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副省长孙尧参加会见并出席签字仪式。 (记者蒋国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