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2015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5年01月28日17:23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2015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莎 实习生 蒋静)1月27日,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2015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网络宣传管理工作会议、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以及全国文化厅局长会议、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全国文物局长会议精神。

  会上,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领导小组2015年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大家认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开局之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四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把握正确导向,坚持价值引领,强化依法管理,奋力创新求进,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形成品牌,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提供有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副市长谭家玲主持会议。

(来源:重庆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