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召开

2015年01月28日08:13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胡斌)26日,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在福州召开。会前,省委书记尤权专门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秘书长叶双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刘云山同志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工作。

  尤权在批示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新的一年,面对中央支持福建加快发展的难得机遇和艰巨任务,抓落实的要求更高、责任更重。全省各级党委办公厅(室)的同志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重要批示精神,更好发挥抓落实的基本职能作用,主动谋事、敢于担当,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过硬的作风,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叶双瑜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扎实抓好党委办公厅(室)自身建设等三项工作抓好抓实,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叶双瑜指出,各级党委办公厅(室)作为各级党委的综合办事机构,要把抓落实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带头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努力成为各级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围绕抓落实,会议进行了座谈交流和研究部署。

(来源:福建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