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清远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今开幕

2015年01月28日05:1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清远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今开幕

  1月27日,清远市政协召开六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会暨新闻发布会。 南方日报记者 曾亮超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秋宜)1月27日,清远市政协召开六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会暨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清远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这预示着2015年清远市“两会”拉开序幕。全市各界精英将齐聚一堂,为加快清远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大会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六届清远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政协第六届清远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大会议政发言;列席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和讨论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选举政协第六届清远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审议政协清远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六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书面);审议通过政协第六届清远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草案)。

  清远市政协秘书长梁积福介绍说,今年政协会议依然从简办会,市政协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今年大会期间,继续执行“五不”,即不摆鲜花、不挂气球、不铺红地毯、不设背景板、不请礼仪小姐。

  据了解,这次大会内容丰富,除市政协第十四次常委会审议通过的八项议程之外,还增加了委员报到当天参观考察市区重点建设项目,为广大委员知情参政、知情议政提供翔实的第一手材料。此外,还增加了作品展览内容,为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市政协组织委员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作品展设在清远市会展中心的南大厅。

  清远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协商民主的气氛浓厚。市委、市政府领导将参加委员分组讨论,听取委员的意见建议,现场回应委员的发言,与委员互动,一起协商议政。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