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去年增城接待游客近2000万人次

2015年01月28日05:1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去年增城接待游客近2000万人次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佳欣 实习生/李明秀 通讯员/吴琨 朱卓东)笔者27日从增城获悉,去年增城旅游业继续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势头,去年共接待游客1998.26万人次,旅游收入63.01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6.88%、19.63%;在全省2014年度旅游综合竞争力十强县(市)评选中,与从化并列第一。

  去年9月,增城实施“增城万家旅舍计划”,发动村(居)民、企业及社会团体等投资主体,利用现有的村(居)民、村集体及企事业单位合法闲置住房,打造颇具特色、不同主题、提供休闲游憩的休闲度假住宿品牌产品。所有的万家旅舍具有统一的灯标、LOGO和电子商务营销平台,接受万家旅舍管理公司的统一管理。增城以镇街为建设责任主体,目前共建成万家旅舍300多家,已正式加挂灯标的示范点共68家。

  下一步,增城将继续推进万家旅舍计划,今后三年(至2017年底),万家旅舍将达到1万家左右,形成极具综合竞争力的生态休闲健康度假的新型产业,确立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支柱产业地位。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