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结婚不该变成消费行为

2015年01月28日05:1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结婚不该变成消费行为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照魁)由著名导演金依萌监制、编剧并联合执导,会集多位重量级明星的贺岁喜剧《一路惊喜》即将于2015年2月6日全国公映。据悉,《一路惊喜》作为导演金依萌专门为中国除夕量身打造的一部贺岁喜剧,讲述了一群人在除夕那天发生的奇遇故事。第一次与金依萌合作的凤小岳在这部萌式喜剧中奉献了极为精彩的表演,日前,南方日报记者专访了这位“小鲜肉”。

  在这次的电影中,凤小岳一反在《小时代》中的“高冷”形象,扮演一个被郭采洁逼婚的男子。而在现实当中,凤小岳并不赞同“逼婚”,在他看来,感情和结婚其实是两码事,他更倾向于顺其自然。“其实结婚这件事我觉得现在变成有点像消费行为,办婚宴、拍婚纱照、邀请朋友好像是在庆祝一件事,但是这其中的庆祝精神是花钱在庆祝的,也就是说,你只要有钱就可以搞这件事情么?我觉得不是这个样子,婚姻不管是在西方或者是东方,它的初衷是一个承诺,现在结婚这个事情大家却老是想搞一些花招而已。”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