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回归家乡 回馈桑梓

2015年01月27日08:09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回归家乡 回馈桑梓

  “回到福建,我就希望能更好地为家乡人民服务。”省人大代表、福州市鸿生集团董事长何宝平说。在深圳创业的27年里,他的事业蒸蒸日上,但从未忘记过家乡。三年前,他回到福建。

  何宝平工作忙碌,但仍常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调研,提出建议。“只有为群众解决好问题,才不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

  他建议,在建设新福建、平潭实验区大开发的背景下,结合平潭和福清各方面的优势,将平潭综合实验区政策辐射至福清,以增强福建经济发展劲头。这项建议引起极大的反响,得到多方认可。

  今年省两会上,他将针对饮用水安全和建筑质量安全提出建议。他建议在加强对饮用水源保护的同时,也加大对破坏饮用水源安全的行为的惩处力度,加大其违法违规成本,从源头上杜绝污染反弹。针对建筑质量安全,他认为要立即清查整治,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加大执法力度,确保建筑工程质量,防止出现建筑安全事故。

(来源:福建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