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新常态推动湛江新发展

2015年01月27日04:2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新常态推动湛江新发展

  南方日报讯 (记者/崔财鑫 特约通讯员/汪良波 黄少娥)26日,中共湛江市委召开十届七次全会。会议总结了2014年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湛江市委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实施意见》。湛江市委书记刘小华在会上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把握新机遇,继续加快改革发展,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奋力推动湛江五年崛起取得更大突破更好成效。

  2014年,全市实现了经济持续稳健较快增长,社会各项事业有力推进。刘小华指出,2015年,要始终把做大做优经济“蛋糕”作为头等大事,继续聚力打好“三场大会战”,以工业崛起带动经济大发展,以创新驱动引领产业大转型,以“五城同创”促进文明大提升,以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大增强。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