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新疆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张春贤发表重要讲话

贯彻两会精神 部署今年工作

2015年01月27日13:55   来源:新疆日报

26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研究住疆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自治区政协党组2015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方案,听取自治区政协第一批“访惠聚”活动工作汇报,研究第二批“访惠聚”活动方案,研究生态文明建设专项工作初步方案,研究同民革新疆区委会联合开展有关工作的具体事项,进一步研究部署做好2015年各项工作。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说,张春贤书记在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对政协工作再次作出明确指示,提出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张春贤书记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各族各界政协委员的充分信任。要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张春贤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瞄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发挥政协优势,团结各族各界,开展调查研究,落实献计出力,确保取得实效。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集中精力仔细谋划,聚焦任务狠抓落实。落实就要真落实,切实提高落实的行动自觉,提高落实率、落实度和落实效果。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党中央的要求就是我们的任务,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就是我们必须完成的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有效地落实好“凝心”“献计”“出力”三大要求,在善学习、讲法治、比团结、抓落实、重效果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做负责任的政协委员、负责任的政协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热孜万·艾拜、毛肯·赛衣提哈木扎、巨艾提·伊明、刘志勇、弯海川、巴代、古丽夏提·阿不都卡德尔、于秀栋,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振强参加会议。(记者 冯瑾)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