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2015年01月26日08:08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严顺龙)25日,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福州召开。省政协主席张昌平,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信治,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省政协副主席张燮飞、张帆、郑兰荪、郭振家、杨根生、陈向先、陈绍军、薛卫民,秘书长刘明出席会议。

  会上,姜信治和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作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刘明作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各组召集人和列席人员范围调整的说明。

  会议经过分组讨论后,通过了关于同意雷春美同志不再担任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职务的决定;通过了关于同意林思宁同志辞去十一届省政协常务委员、委员职务的决定和关于撤销陈丽艳十一届省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通过了十一届省政协不再担任常务委员、委员名单,不再担任委员名单,增补委员名单;(以上名单见2版)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执行主席日程安排、各组召集人调整名单、列席人员范围调整方案。

(来源:福建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