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郑州跻身中国城市信息化50强

2015年01月26日03:53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郑州跻身中国城市信息化50强

  本报讯(记者谭勇)1月25日,记者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第四届中国城市信息化50强发布,郑州市进入50强,居第16位。

  信息化水平已成为衡量一个城市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中国城市信息化50强活动由亚太地区城市信息化合作办公室、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共同主办,自2008年以来每两年开展一次,旨在展示我国城市推进信息化建设的风采,探索城市信息化建设规律,总结交流城市信息化建设新经验,推进城市信息化进程,开创一条具有中国特色和符合我国实际的智慧城市建设之路。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城市信息化50强的评选由国内信息化权威专家严格按照信息基础设施、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信息化环境、信息化应用水平等四个方面共27项指标体系进行评审,综合反映了一个城市的信息化发展水平。③6

(来源:河南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