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代表委员审议讨论工作报告 王建军等分别参加

2015年01月26日16:56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凝聚科学发展正能量 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和依法治省

连日来,省委副书记王建军和省委常委骆玉林、吉狄马加、多杰热旦、王令浚、张光荣、马顺清、王晓、苏宁、旦科、李松山分别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审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小组讨论,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与代表、委员们共同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我省发展经历了严峻挑战,面对超出预期的困难和压力,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深化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和生态保护第一新要求的认识,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强化投资拉动作用,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统筹区域协调发展,不断加大民生保障投入,稳步推进改革开放,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向全省人民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单。

大家认为,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应全国经济发展新常态,切合全省发展实际,体现了改革创新和求真务实之风,关键在于全省上下齐心合力抓好落实。我们要坚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的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坚持以生态文明理念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把稳增长作为经济发展的首要任务,认真落实国家和省上一系列扶持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真抓实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大家表示,今年要把各族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神进一步弘扬好、发展好,把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思想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弘扬正气正风,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形成群策群力促发展的好局面。把民生改善目标作为硬任务落实好,积极促进农牧区剩余劳动力转移就业,支持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深入推动扶贫项目落地见效,不断提高城乡居民收入水平。以凝聚科学发展的正能量,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和依法治省。(记者/李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