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桂林“招大引强”再显威力

2015年01月25日06:53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桂林“招大引强”再显威力

  本报桂林讯 (记者/骆展胜)山水甲天下的“名城效应”+建设国际旅游胜地的“天时”+招商引资方式的大胆创新,三重“利好”叠加,使得桂林在刚过去的一年再显威力。记者1月20日获悉,该市围绕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坚持“选商择商,招大引强”,不算利用外资4.374亿美元,去年共有335个市外内资项目落户,总投资632.13亿元,同比增长53.76%。

  该市去年新签并实施的亿元以上内资项目多达126个,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15个。最引人注目的招商项目要数与海航集团正式签署的战略合作。即: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合资共建”的模式,双方出资成立桂林航空旅游集团,打造“航空+旅游”“旅游+金融”和“智慧旅游”三大新引擎。目前,桂林航空旅游集团、漓江基金已完成注册并正式运营。

(来源:广西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