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总书记考察这一年

2015年01月25日06:49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总书记考察这一年

2014年,是内蒙古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这一年,习总书记亲临内蒙古考察指导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对内蒙古提出了“守望相助、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殷切希望,深情地描绘了一个壮美的“中国梦的内蒙古篇章”,为内蒙古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

  这一年,自治区党委隆重召开九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通过《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进一步描绘了自治区未来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

  逐梦征程,离不开伟大精神的鼓舞与激励;从有梦到逐梦,再到圆梦,更离不开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艰苦奋斗。

  一年来,全区上下充分认识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不懈抓学习宣传,联系实际抓研究转化,不折不扣抓贯彻落实;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大力弘扬总书记倡导的“蒙古马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卓有成效地做好工作,加快推进内蒙古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程,努力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深入学习贯彻——

  切实肩负起做好内蒙古工作的责任和使命

  山高愈前行,梦好起宏图。 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立意高远、思想深邃、蕴含丰富,具有普遍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意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一年来,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在深刻领会讲话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更好地用讲话精神统一了思想和行动。

  第一时间学习传达、第一时间把握精神实质、第一时间抓好贯彻落实;

  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和四大班子带头学习、深刻领会;

  ■下转第3版

(来源:内蒙古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