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早安排早部署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2015年01月24日06:12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早安排早部署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本报1月21日讯 (记者 张文强)记者从1月21日召开的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获悉,2014年,全区人社系统以民生为本、人才优先为主线,创造了许多新亮点,创业就业工程取得新成效,社会保障能力得到新提高,人才强区工程取得新进展,人事和工资收入分配制度改革迈出新步伐,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现新突破,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

  自治区副主席白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向群强调,新的一年,就业形势仍然不容乐观,民生服务需求日益多样、多元,创新发展对人才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各级政府和人社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明确的各项工作目标要求,早安排、早部署,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以实施创业就业工程为重点,深化落实“六个结合”,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同时加快健全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全力做好民生保障。要以实施人才强区工程为抓手,强化人才支撑作用,自觉把人才工作摆上重要战略地位,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推进。要以推进互联互通信息惠民为契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方法,落实“十个全覆盖”,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要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目标,不断强化人社部门自身的思想、作风和廉政建设,把依法行政作为履职的基本方式,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

(来源:内蒙古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