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陇海路快速通道主线高架桥26日全线通车

2015年01月24日03:52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陇海路快速通道主线高架桥26日全线通车

  本报讯(记者栾姗)1月23日,郑州市市政工程建设中心发布消息,郑州市陇海路快速通道主线高架桥将于26日全线通车,届时市民开车从西四环到京港澳高速,全程29公里仅需22分钟。

  据介绍,继2014年12月31日陇海路快速通道(大学路以西)主线高架桥通车后,全体参建单位和参建人员昼夜施工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陇海路快速通道(大学路以东)主线高架桥1月26日7时通车,这也标志着陇海路快速通道主线高架桥全线通车。以此为时间点,项目部各标段均已转入地面快车道施工,争取五一节前全部竣工通车。

  郑州市陇海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经理李俊铭说,主线高架桥全线通车属于保通需要,由于高架桥上的声屏障暂未设置到位,因此1月26日通车后,希望市民在高架上行车时自觉做到不鸣笛、不飙车,减少对沿线单位和居民工作生活的干扰。另外,大学路以东路段路灯正在调试中,夜间行驶时请注意控制车速、保持车距,确保行车安全。

  陇海路快速通道工程西起西四环以西、东至京港澳高速以东,是郑州市快速路网体系“环形+井字”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目前唯一贯穿东西、连接高速路的城市快速高架路。③7

(来源:河南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