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颐和盛世洋房新品开盘售罄

2015年01月23日04:5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颐和盛世洋房新品开盘售罄

营销动态

  寒冷的冬季挡不住购房者的热情,曾创造多次开盘热销传奇的颐和盛世,岁末再掀抢购热潮。1月17日,江景名校盘颐和盛世推出“麒麟”组团,6字头的价格加上“0首付0利息”特惠,开盘两小时即销售过半,周末两天提前售罄。

  此次开盘的“麒麟”组团汇集了颐和盛世最受欢迎的拳头产品,100+13平方米的大三房,赠送10%创意空间,南北阳台、10米超大开间。该批产品和此前开盘的“鲸喜”组团户型基本一致,因为“鲸喜”组团卖得很好,不到一个月就“清光”,项目组决定在春节前再推一个新组团,还是采用“不分楼层、不分户型一口价”的形式销售,还是沿用“下定1万抵8万”的优惠,但因为近期市场回暖、销售势态良好,价格略涨300元/平方米,但项目表示“这批产品的楼层、景观更好”。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颐和盛世祭出“0首付0利息”这一“杀客利器”,对手头紧张的刚需客非常吸引:通过金融机构合作,对购房者提供首付贷款,有抵押无抵押都可以,贷款产生的利息颐和会直接在房款中减去,所以对客户来说,就成了“0首付0利息”。以颐和盛世“麒麟”组团洋房为例,总价66万,首付19.8万,抵押贷款一年期的利息近3万,现在19.8万由金融机构支付,3万利息颐和直接从房款中减去。

  文/图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