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以“五个重大举措”推动创新

2015年01月23日04:5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以“五个重大举措”推动创新

  南方日报讯 (记者/曹斯 通讯员/袁海涛)近日,省科技厅党组组织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扎实推进2015年科技创新的有关工作,要求坚持大科技、大创新、大协同的发展理念,一手抓创新驱动发展,一手抓阳光再造行动,以聚焦重大创新政策、重大科技专项、重大创新平台载体、重大创新人才计划、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五个重大举措”为主要抓手,加快完善区域创新体系,争当全国创新驱动发展排头兵。

  会议指出,一是要争创“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优化创新驱动发展的空间布局;二是出台实施重大创新政策,营造活跃高效的创新创业环境;三是加快实施重大科技专项,着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四是加强重大创新平台载体建设,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五是深入实施重大创新人才计划,打造创新创业人才高地;六是推进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应用,加快提升原始创新能力。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