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省人代会各驻地宾馆 准备工作就绪

2015年01月22日07:03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人代会各驻地宾馆 准备工作就绪

  本报讯 承担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接待任务的各驻地宾馆准备工作已经就绪。1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卫国、蒋宏坤,副主任公丕祥,秘书长吕振霖分别带队对各驻地宾馆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

  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和工作人员将入驻省会议中心、江苏议事园等6家宾馆。省人大领导分别听取了各驻地宾馆负责人有关准备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会场、客房、餐厅等,仔细询问了食宿安排、卫生保障、安全保卫情况及相关应急预案。检查组强调,本次省人代会规模大、任务重、会期长,后勤保障工作十分重要。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坚持勤俭办会,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一个整洁节俭、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和条件。 (王晓映)

(来源:新华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