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花都签下今年首批重大项目

2015年01月22日04:5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花都签下今年首批重大项目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王建锾 冯理聪 和匀生)又有一批大项目落户花都。记者21日获悉,花都区于日前举行了2015年花都区首批重大项目签约仪式,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华南总部基地项目等11个优质投资项目成功签约落户花都,将为花都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据悉,投资总额超过120亿元。

  据介绍,过去一年,花都区委区政府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强后劲,将总部经济企业作为招商引资的重点之一,成功洽谈引进了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华南总部基地项目、珠影集团影视文化产业基地项目、中大氧化锌LED项目、骆驼集团总部基地项目、弘基实业营销总部项目、中航资雨泰融资租赁项目、迪柯尼服饰总部项目、意大利维龙物流华南地区总部、阿尔特汽车创意研发产业园、广州雅地时尚产业园、恒路物流华南电商物流中心项目共11个优秀投资项目。

  记者了解到,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11家企业中,不乏研产销一体化的大型生产型企业,更有发展多元化产业的国际传媒巨头;既有全球物流领域的领军企业,也有国内珠宝品牌的杰出代表;既有校企合作的高科技企业,也有广东省电影行业的龙头企业,每一家都是各自行业中的佼佼者。记者粗略计算了一下,11个投资项目中,近半数为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超120亿元。11个签约项目将分四批分别签约。

  花都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参加签约的企业,能以此为新的起点,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开创事业的新里程;花都区委、区政府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努力营造招商、兴商、安商的浓厚氛围,提升服务企业的水平,携手打造美好未来。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