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北汽绅宝D50 获多项权威 媒体大奖

2015年01月22日04:5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北汽绅宝D50 获多项权威 媒体大奖

  岁末年终,各大汽车媒体都进入了“评奖”节奏。今年,聚光灯之下,引无数人竞折腰的却是上市不足一年的北汽绅宝D50。目前它已斩获“最佳自主操控车型”、“年度性价比车型”、“最佳A级车”等在内的将近30个媒体大奖。

  绅宝D50拿下的近30个奖项中,性价比类大奖占据半数以上。对此,有着性价比高、“北欧控、国民车”之称的绅宝D50是名副其实的。

  操控上,绅宝D50前后轴重比达同级最佳的57:43,搭载多连杆独立后悬,能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源自SAAB的驯鹿角安全车身、ESC系统等技术又让其在安全上一马当先,获得了C-NCAP碰撞五星的优秀成绩。绅宝D50在质量管理体系上沿用了北欧的严苛标准,配件上更是沿用了SAAB的供应商体系。近期推出的绅宝D50超值导航版,更是加装了包括GPS导航、7英寸液晶大屏、DVD影音娱乐、蓝牙通话、倒车影像等诸多功能在内的导航包,售价不变,进一步提升了绅宝D50车型的科技含量。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